台州椒江一防水涂料仓库起火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台州椒江一防水涂料仓库起火

提要:7月29日上午9时17分,椒江区枫南路万里汽校旁一仓库突发火灾。据了解,失火厂房面积约300平方米,存放大量香蕉水和防水涂料成品,属易燃易爆物品,给现场救援工作带来了难题。

  来源:台州晚报

  7月29日上午9时17分,椒江区枫南路万里汽校旁一仓库突发火灾。椒江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4车30多人赶往现场救援。随后,黄岩、开发区大队,海正、洪家、三甲等专职消防队也赶往现场增援。所幸,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台州椒江一防水涂料仓库起火 面积约300平方米

  在场民警和知情人士介绍,该厂房主要生产防水涂料,厂房东面毗邻油脂厂,北面为民房,西面马路对面是汽校,南面为另一家厂房,一旦火势蔓延开来,定会殃及到周围房子。

  据了解,失火厂房面积约300平方米,存放大量香蕉水和防水涂料成品,属易燃易爆物品,给现场救援工作带来了难题。现场充满了刺鼻的味道,消防官兵一边疏散周围群众,一边铺设多支干线,并利用泡沫灭火。厂房经过长时间的燃烧,随时面临倒塌。该厂房处于封闭状态,水枪无法直接喷射厂房内部。于是,消防官兵叫来一辆挖掘机,将厂房墙壁推翻,为消防官兵内攻灭火开辟道路。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火灾最终被扑灭。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