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新技术走进博超建筑设计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新技术走进博超建筑设计院

提要:7月22日,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携手云南博超建筑设计院,共同举办了一场防水专业技术交流会。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博超建筑设计院的王总致欢迎词并感谢昆明风行为其开展防水技术交流会。

  7月22日,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携手云南博超建筑设计院,共同举办了一场防水专业技术交流会。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晓明及博超建筑设计院12名设计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博超建筑设计院的王总致欢迎词并感谢昆明风行为其开展防水技术交流会。随后,由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晓明详细讲述了公司防水体系的特点和目前应用较成熟、较先进的防水材料及标准化施工工艺,并分析了工程防水设计或施工过程当中较典型的案例,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方式,解答了参会人员在实操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双方就设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使得参会设计人员对公司的产品质量及施工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昆明风行在提高自身品牌知名度的基础上,也会将最新的产品,先进的施工技术及标准化施工的防水理念进行广泛传播,希望能够助力防水行业快速发展。

  

  参会人员合影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