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举办建筑渗漏维修堵漏研讨会

提要:7月25——26日,湖南建筑渗漏维修堵漏研讨会在郴州举行。湖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刘志坚会长、曹望远书记、专家委员陈宏喜老先生、叶天洪总工出席会议。25日下午,会议安排参会代表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嘉禾某高层住宅项目地下室维修堵漏工程。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7月25——26日,湖南建筑渗漏维修堵漏研讨会在郴州举行。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主办,湖南荆湘化学灌浆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湖南、广东等地80余位行业人士参会。湖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刘志坚会长、曹望远书记、专家委员陈宏喜老先生、叶天洪总工出席会议。

  25日下午,会议安排参会代表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嘉禾某高层住宅项目地下室维修堵漏工程。主持人就该工程的概况、业主要求、重点难点问题、施工方案、现场技术管理和用材和机具向参会代表作了解答。

  26日上午,建筑堵漏技术研讨会在郴州华天大酒店举行。刘志坚会长代表协会做了发言;曹望远书记做了“新常态下建筑防水行业发展”的讲话;陈宏喜老专家做了“建筑渗漏原因与治理对策”的报告;叶天洪总工做了“维修堵漏选材、工艺工法与机械设备”的报告。另有其他单位代表作了堵漏专题发言。下午会议进行了互动交流与工程实例答疑。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