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第一期防水专业知识沙龙圆满落幕 蓝盾学霸胜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盾第一期防水专业知识沙龙圆满落幕 蓝盾学霸胜出!

提要:8月4日,蓝盾第一期防水专业知识沙龙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获得者为:深圳蓝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品质部罗文英,二等奖获得者为:深圳市蓝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技术部周婷和湖北蓝盾之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质部刘谦,三等奖获得者为:战略合作办公室何文中。

  8月4日,蓝盾第一期防水专业知识沙龙圆满落幕。经过为期四个月的集中培训和学习,历经机试、笔试以及趣味知识竞赛终极PK的三重角逐,最终四名蓝盾学霸在集团总部、以及深圳和湖北两地工厂的浩大学习队伍当中脱颖而出,本次大赛的桂冠由深圳蓝盾之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质部罗文英夺得!

  本次比赛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获得者为:深圳蓝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品质部罗文英,二等奖获得者为:深圳市蓝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技术部周婷和湖北蓝盾之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质部刘谦,三等奖获得者为:战略合作办公室何文中。

  会上,蓝盾控股集团总经理童未峰分别为四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丰厚奖品,此次奖品分别是:一等奖为APPLE WATCH手表、二等奖为KINDLE平板电脑、三等奖为联想智能乐手环,此外,11名学员获得纪念奖100元购物卡。同时,组织此次培训的讲师——技术部经理王丹、工程部经理刘贝贝获得了童未峰总经理的充分肯定,并以KINDLE平板电脑作为奖励、回报。

  童未峰总经理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沙龙形式提高蓝盾员工整体专业素养,在学习、总结、提升中塑造优秀的蓝盾团队,以更专业的防水专业知识和防水应用技术来服务建筑行业。他希望,通过本期沙龙活动,充分利用公司优秀的人才资源,以老带新,提高大家的学习主动性,挖掘和培养防水行业新型人才,让每一位蓝盾人都真正参透防水领域,并成为防水行业优秀的一员。

蓝盾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