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风行携手云南建工集团开展防水技术交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昆明风行携手云南建工集团开展防水技术交流

提要:7月28日,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走进云南建工集团,与云南建工集团及其各分子公司技术负责人、工程师等共计19人开展了防水技术交流会。

  7月28日,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走进云南建工集团,与云南建工集团及其各分子公司技术负责人、工程师等共计19人开展了防水技术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会议由云南建工集团副总工程师罗保先生主持并致欢迎辞。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学强先生就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讲述了今后双方合作的愿景及规划,坚定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信心。随后,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晓明先生作技术交流,针对土建、桥隧、水电水利等工程领域的特点,分别介绍了与各工程领域匹配的防水材料及其标准化施工流程,并结合各工程领域易出现的防水问题及难点进行了解答,受到了参会人员的认同和赞赏。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昆明风行在云南防水领域的高度与专业性再一次被云南建工集团的认可,昆明风行也将继续秉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环境”的企业使命,为推动云南省建筑防水行业科学、规范、持续发展不断努力。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