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参观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参观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

提要:7月24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到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参观考察,来访单位包括金地大百汇、星河地产、升龙集团、中衍房地产、逸林希尔顿酒店,广东公司市场部、深圳办及惠州生产基地相关人员负责接待并陪同考察。

  7月24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到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参观考察,来访单位包括金地大百汇、星河地产、升龙集团、中衍房地产、逸林希尔顿酒店,广东公司市场部、深圳办及惠州生产基地相关人员负责接待并陪同考察。

  

  考察团对东方雨虹产品进行探讨

  考察团首先对东方雨虹企业概况、产品技术概况进行了基本了解,随后参观了涂料、卷材等生产车间,并重点参观了产品实验室,观摩了各类不同产品的性能检测实验。来访嘉宾对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的工厂面貌、生产工艺、产品检测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探讨了耐根穿刺、非固化橡胶沥青涂料等防水材料的性能及应用。

  本次参观考察,经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新浪地产(微博)引荐,为开发商与材料供应商搭建了良好的互通关系平台,让考察团更加详细的了解到了东方雨虹的产品和工艺。东方雨虹会一直致力于防水行业的产品研发和工艺改革,希望引领整个行业更快速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合影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