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召开2015年度半年总结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召开2015年度半年总结大会

提要:2015年7月14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2015年度半年总结大会在北京亦庄国锐金顶会所召开。与会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在正确方针的鼓励和带领下,在雨虹人的努力和拼搏下,相信下半年的民建定能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虹遍中华大地。

  2015年7月14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2015年度半年总结大会在北京亦庄国锐金顶会所召开。东方雨虹常务副总裁张颖女士、民用建材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先生等公司主要领导及全部省区经理、中层管理人员共计57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民建分公司市场营销总监王雪先生首先就公司2015年度上半年经营的各项数据作了详细报告,并据此总结出相关规律,为各区域的经营工作提供了可行性建议。随后,民建分公司北方片区总经理郑晓华先生、南方片区总经理吴应林先生、西南片区总经理张方飞先生及大客户部总经理彭武先生,分别就各自区域的经营情况及下半年的经营重点进行了总结和规划,并表示将带领各自团队攻坚克难,达成全年销售目标。

  民建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先生作了题为《为梦想,我们竭尽所能》的主题报告,他指出,面对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公司全员在做到志存高远的同时,必须要保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借助东方雨虹优质的发展平台去创造财富,实现个人梦想。

  

  东方雨虹常务副总裁张颖女士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民建分公司上半年取得的不俗业绩和经营思路、方法表示充分认可,同时还对民建分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表示,民建分公司有责任、也有能力承担重任,为东方雨虹的快速发展贡献更多的能量。在这种背景下,每名员工都要做到“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与此同时,会议还就产品和市场支持内容召开了专项讨论会,各区域业务人员对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并与产品及市场系统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为解决一线市场实际问题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与会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在正确方针的鼓励和带领下,在雨虹人的努力和拼搏下,相信下半年的民建定能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虹遍中华大地。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