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

提要:7月11日,广东东方雨虹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广州市海关总署莲花山教育培训基地召开。本次参会的还有总经理助理刘长美、欧磊,总工周子鹄,公司主管以上员工及部分优秀业务骨干及华砂公司商务总监王晓峰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7月11日,广东东方雨虹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广州市海关总署莲花山教育培训基地召开。广东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浩成,副董事长尹建荣,副总经理卢了君、杨建丰、孙福琴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上午,公司相关领导就各个模块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董事长杨浩成以“树信心 新常态下保增长,调思路 科学管理创佳绩”为主题,分析了公司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重点强调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销售前移工作。副董事长尹建荣总结了保利事业部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下半年将重点加强新产品推广、制度建设、劳工管理等工作。副总经理孙福琴系统地分析了企业内外部业务环境,提出了具体的销售前移措施。总经理助理欧磊就深圳办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深圳办将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工程部经理易谦做关于工程改革方面的工作总结。

  下午,所有参会人员分为事业部系统、业务系统、工程系统、后勤职能系统四个小组,就如何提升各个模块工作效益开展了激烈的分组讨论,并将分组讨论的成果进行了分享。

  本次参会的还有总经理助理刘长美、欧磊,总工周子鹄,公司主管以上员工及部分优秀业务骨干及华砂公司商务总监王晓峰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广东雨虹会认真吸取上半年工作的成效与不足,将继续求真务实、不畏艰难,努力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勇创佳绩!

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