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北京公司走进中铁二院召开技术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北京公司走进中铁二院召开技术交流会

提要:2015年7月9日,东方雨虹北京公司携手中铁二院成功召开“中铁二院-东方雨虹”防水材料应用技术交流会。东方雨虹桥隧事业部总工程师刘国庆做讲解,交流会现场,中铁二院的设计师们细心聆听,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疑问和想法。

  2015年7月9日,东方雨虹北京公司携手中铁二院成功召开“中铁二院-东方雨虹”防水材料应用技术交流会。中铁二院土二院院长刘名君、土二院工经部总经理何强、土二院桥梁所副所长艾忠良、土一院副总工程师余浪、土三院副总工程师朱敏、土三院桥梁所所长姜玄照、土三院桥梁所总工程师侯勇等50多名设计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东方雨虹铁路业务部总经理李秀和中铁二院土二院刘名君院长先后发表讲话,他们对双方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互相给与肯定,同时刘名君院长希望能与东方雨虹在铁路隧道防渗补漏、隧道涵洞防水新型材料的研发推广及新型铁路桥面防水卷材的研发、认证、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交流会现场

  随后,东方雨虹桥隧事业部总工程师刘国庆就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聚氨酯防水涂料、薄涂漆等产品的综合性能向与会的设计师作了详细的对比性讲解。并将我公司生产研发的新型隧道用防水材料HDPE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做了重点推介。

 

东方雨虹桥隧事业部总工程师刘国庆做讲解 

  交流会现场,中铁二院的设计师们细心聆听,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在讲解结束之后,参会人员还向桥隧事业部总工刘国庆具体咨询了铁路桥面防水材料及HDPE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在实际应用中的疑问。

  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中铁二院),原名铁道第二勘察设计院(简称铁二院),成立于1952年,总部设在成都,隶属于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现场交流

  东方雨虹将继续秉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环境”的企业使命,不断地为建筑防水行业带来福音!

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