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工人荣获施工技能比赛冠军

提要:2015年6月30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和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主办的“2015年防水涂料机械喷涂施工技能比赛”第一场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人文孝广凭借过硬的技能,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勇夺冠军。据悉,第一场决赛的三甲皆有机会参加将于今年年底举行的“2015年防水涂料喷涂施工技能比赛”总决赛。

  2015年6月30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和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主办的“2015年防水涂料机械喷涂施工技能比赛”第一场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人文孝广凭借过硬的技能,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勇夺冠军。

  据悉,第一场决赛的三甲皆有机会参加将于今年年底举行的“2015年防水涂料喷涂施工技能比赛”总决赛。

  此次举办的大赛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分赛之一,也是全国范围内首次举行的喷涂防水比赛,来自全国防水施工企业的最强喷涂防水施工队伍同台竞技,展现目前国内防水喷涂施工技术的最高水平。比赛内容主要包括:喷涂设备拆装、故障排除、喷涂施工等。

  在激烈的初赛角逐之后,共有9名选手入围到第一场决赛,广东东方雨虹的工人文孝广凭借高超的施工技能、娴熟的施工手法征服了现场专家评委,最终夺得冠军。此次夺冠为文孝广再创佳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积累了经验,增加了信心,也在公司内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竞争学习氛围。东方雨虹将继续鼓励员工参与行业内各项专业比赛,提高员工技能,提升服务质量,将施工标准提升到新的高度。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