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学员感恩反馈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学员感恩反馈好

  近日,一则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文章《我在美国,我是ICA学员》引起了一定范围内的关注。该作者为2011年暑假脱产班学员,2011年9月由ICA委派去美国任教。平实的文章语言描绘了众多ICA学子在外就职的心得体会,更表达了ICA学员的心声。

  该文章作者谈到,“想起在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学习的经历和收获以及参加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协会赴美教师面试的情景,还是十分激动。”他还写到,“在出国之前,很多人跟我讲过,中文学习在国外很热门,但是真正来到美国之后我才切身体会到。在美国人的心里,语言就是一种工具,无论这种工具是为什么服务,学业、工作、政治、经济,但是工具是取得成功所必须的。欧美国家对于自身工具掌握忠实的程度是非常高的。”这都证实了中文学习热潮是应国内外发展趋势的,而且,必将发展势头比较强。

  

  国际汉语教师协会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TeachersAssociation(简称ICA)是中国地区唯一经美国国务院签印并由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认可的国际专业权威认证机构;国际汉语教师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由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日本等百余个国家的学术团体和国际权威教育机构组成。在中国,国际汉语教师协会(ICA)获得国家人事部、教育部、劳动部等政府部门的权威认证认可。国际上,汉语教师协会现已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各国政府机构和教育机构的权威认可和欢迎。

  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协会(简称ICA)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这个行业属于朝阳产业,既是世界越来越开放、包容的一个要求,各种语言、文化的碰撞很自然,也很必要。同时,我国整体竞争力的增强也在要求我们要积极投入到世界范围内。”他继续谈到,“目前为止,‘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已经累计取得全球156个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因此,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协会所出具的对外汉语教师资历证明已经受到广泛认可,现已输出大量优秀的对外汉语人才。”

  老学员小张说到,“我这次回北京语言大学汉华博文培训中心是为了跟学弟学妹们做个经验分享。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选择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协会已经是实现我们对外汉语教师梦的成功第一步了。希望ICA未来发展更好,也十分感谢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让我在国外不仅保证经济富足,还扩大了交际圈,更加适应国外生活。”

  

  记者同时了解到,汉华博文作为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协会的制定培训机构,由北京语言大学的资深教授组成优秀教师团队,雄厚的师资力量,公司业务规模、范围以及影响力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如今立足全中国、辐射全世界的战略版图,开拓了国际、国内两大业务板块,国内已经在北京、上海、青岛三地设立了三家直营中心,先后又在国内广州、天津、武汉、大连、西安、重庆、沈阳、成都、杭州、宁波、石家庄、长春等发达城市,成立了20多个培训基地,辐射全中国,在日本、瑞典、新西兰等成立了多个海外中心辐射海外,年培训学员达1万多人。加之先进的课程设置和全方位的就业指导,都为为学员提供了公司自力保障以及良好的学习和就业环境。汉华博文(ICA指定培训中心)通过与全球数十个国家建立的合作关系,已成功输送数名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赴海外任教。ICA也一直致力于传播中华文化,培养国际对外汉语优秀人才,持续环抱“汉语热”现象。

  据悉,由汉华博文开展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周末班将于7月19日开课,脱产班于6月7日开课,现正处于火热报名中,更多详情可到汉华博文官网咨询了解。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