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201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荣获201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提要:2015年6月27日下午,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2014年度,东方雨虹实现营业收入50.0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8.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0.82%;截至2014年底,公司市值也达到了138亿元的高度。

  2015年6月27日下午,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2014年度上市公司金牛奖10大榜单,东方雨虹公司一举揽获“金牛上市公司百强”与“金牛最佳中小成长公司”两项大奖。此外,东方雨虹公司董事长李卫国先生斩获“金牛企业领袖”奖,董事会秘书张洪涛先生则荣膺“金牛董秘”奖。

  本次上市公司金牛奖项设置分为综合榜与专项榜。综合榜以参选的上市公司规模、市值、成长性和股东回报为评选指标,综合排名前一百位的上市公司获授“金牛上市公司百强”大奖;专项榜则依据考核指标的差异划分为2014年度金牛最强盈利公司(20家)、基业常青公司(20家)、最高效率公司(20家)、最佳分红回报公司(20家)、最佳中小成长公司(20家)、最佳创业成长公司(20家)、最佳小微成长公司(20家)、金牛企业领袖(20名)、金牛董秘(50名)等九个单项奖。

  2014年度,东方雨虹实现营业收入50.0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8.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0.82%;截至2014年底,公司市值也达到了138亿元的高度。此番公司及其团队揽获四项大奖,是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出色表现收到了广大投资者及评审专家的普遍认可,亦是对公司治理团队不懈努力的高度赞誉。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