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提要:2015年6月,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凭借逐年增长的经济总量、诚信的经营和优质的服务,获得由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2014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此次“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评选活动由广东省工商部门和广州企业信用促进会共同发起,对树立诚信守约的企业典型,培育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2015年6月,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凭借逐年增长的经济总量、诚信的经营和优质的服务,获得由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2014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评选活动由广东省工商部门和广州企业信用促进会共同发起,对树立诚信守约的企业典型,培育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广东东方雨虹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基本原则,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信用形象。公司将继续将诚信建设和依法经营贯彻到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发扬“守合同重信用”的精神,提高企业的信誉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引领防水行业健康发展。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