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膺2014年度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优秀”称号

提要:6月中旬,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2014年度信息披露考评结果公布,东方雨虹获得A(优秀)级考评结果。本次考评期间为2014年5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考核结果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从高到依次低划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

  6月中旬,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2014年度信息披露考评结果公布,东方雨虹获得A(优秀)级考评结果。

  本次考评期间为2014年5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考核结果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从高到依次低划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考核的具体标准涵盖了四项内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合规性和公平性;上市公司被处罚、处分及采取其他监管措施的情况;上市公司与交易所等证券监管机构配合情况;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情况。

  东方雨虹坚持贯彻证券市场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规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行为,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本次取得A的考评成绩,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规范运作、高质量信息披露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众多上市公司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效应。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