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方雨虹绿色建筑防水公益大讲堂走进电子十一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四川东方雨虹绿色建筑防水公益大讲堂走进电子十一院

提要:7月1日,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多功能会议室座无虚席,四川东方雨虹“聚焦绿色建筑 推行防水标准”主题防水公益大讲堂开讲。会上,四川东方雨虹技术总工郭晓乐围绕绿色建筑防水,地下室、屋面及种植顶板防水材料的选择,复合式防水系统的优缺点以及TPO单层屋面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

  7月1日,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多功能会议室座无虚席,四川东方雨虹“聚焦绿色建筑 推行防水标准”主题防水公益大讲堂开讲。

  会上,四川东方雨虹技术总工郭晓乐围绕绿色建筑防水,地下室、屋面及种植顶板防水材料的选择,复合式防水系统的优缺点以及TPO单层屋面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一些防水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下一步,四川东方雨虹将根据电子十一院的具体需求,更有针对性的提出防水方案建议。

  本次技术交流会是四川东方雨虹绿色建筑系列防水公益大讲堂的第三站,旨在与社会各界携手推进建筑防水标准化,普及系统防水知识,助力防水行业步入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