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西南片区经销商训练营成功举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雨虹防水西南片区经销商训练营成功举办

提要:6月14—16日,雨虹防水西南片区“创客财富训练营”在东方雨虹惠州工厂开幕。四轮盈利财富快车体系致力于为经销商的市场营销铺路架桥,为实现2015年打造亿万大西南的远大目标保驾护航。

  6月14—16日,雨虹防水西南片区“创客财富训练营”在东方雨虹惠州工厂开幕。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旨在提升经销商的学习意识和经营管理能力,受到公司的重视和大力支持。

  

  合影

  6月14日,“创客财富训练营”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西南片区总经理张方飞发表了以“论道”为主题的演讲,借“闻道”之理鼓励经销商勤于学习、勇于创新;他还对雨虹防水西南片区四轮盈利财富快车体系进行分解式演说,即“工长赢利、终端推广、分销网点、系统施工服务”。四轮盈利财富快车体系致力于为经销商的市场营销铺路架桥,为实现2015年打造亿万大西南的远大目标保驾护航。

  

  西南片区总经理张方飞进行论道演讲

  开幕式后安排了《从战略到执行沙盘训练》的演练课程,将所有学员分成六个小组,分别代表不同的公司参与市场竞争,龙争虎斗的场面甚是激烈。

  6月15日下午,雨虹防水应用技术部总工徐斌带来了防水理论及案例解析课程,让学员们在汲取专业知识的同时,掌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技巧,实现理论与实践并肩齐驱,开拓更广阔的营销市场。防水实操培训则由应用技术部刘鹏飞展示,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让学员们对雨虹系统化施工的推广充满了期待。

  

  防水施工解说

  

  实操演练

  培训最后,学员们参观了东方雨虹惠州工厂生产线,并进行了防水施工资格证的考核。本次训练营抛弃传统的“灌输式”理念,寓学于乐,大大提升了学员们的参与性及动手能力,雨虹防水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为雨虹全面实现标准化、专业化、系统化施工的理念贡献微薄之力,为与经销商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夯实基础。

关键词:训练营  防水施工  经销商  片区  论道  学员  闻道  课程  对雨  东方雨虹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