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东北地区经销商参观考察锦州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东北地区经销商参观考察锦州生产基地

提要:最后,应用技术中心技术工程师高博洋对卷材施工工艺进行现场讲解,并通过“望、闻、问、切”等方式对卷材质量进行评定,使参会人员了解东方雨虹产品质量优良的外在表现。

  2015年7月7日下午,东方雨虹东北区域经销商、应用技术中心标准化施工团队等100余人,莅临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参观考察,锦州生产基地副厂长许朝晖、厂长助理曹雪等人陪同。 

  考察过程中,陪同领导首先对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的定位、发展、布局、文化及企业概况做了简单的介绍,让考察人员在参观的同时对锦州生产基地进行全面的了解。随后陪同领导带领考察人员参观了锦州生产基地卷材车间,并对公司的规模和先进的生产设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最后,应用技术中心技术工程师高博洋对卷材施工工艺进行现场讲解,并通过“望、闻、问、切”等方式对卷材质量进行评定,使参会人员了解东方雨虹产品质量优良的外在表现。 

  

  现场

  参观结束后,经销商们对东方雨虹的规范管理和领先的技术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雨虹产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跟随东方雨虹,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可以在建筑防水的事业上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 

  工程渠道事业部北方区总经理张宏涛及辽宁区域经理张耀辉陪同经销商考察。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