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届建筑防水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专题交流大会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南首届建筑防水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专题交流大会召开

提要:2015年7月4日上午9点,海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牵头,在中国建筑防水专家委员会、海南省建设标准定额站、深圳市防水专业委员会、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北京卓越金控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海南省首届建筑防水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专题交流大会在美丽的海口市顺利召开。参会的有中国中材集团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防水行业著名专家沈春林教授;海南省建设标准定额站副站长陈孔良;中国防水专业委员会专家易举;宏源防水广东公司技术总监邓涛;海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的各位专家和领导以及海南省建筑设计院、海口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设计单位和各大地产开发企业以及防水材料和工程施工企业。

  2015年7月4日上午9点,海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牵头,在中国建筑防水专家委员会、海南省建设标准定额站、深圳市防水专业委员会、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北京卓越金控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海南省首届建筑防水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专题交流大会在美丽的海口市顺利召开。参会的有中国中材集团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防水行业著名专家沈春林教授;海南省建设标准定额站副站长陈孔良;中国防水专业委员会专家易举;宏源防水广东公司技术总监邓涛;海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的各位专家和领导以及海南省建筑设计院、海口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设计单位和各大地产开发企业以及防水材料和工程施工企业。

  会议由海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高德财主任主持。沈春林教授就防水材料(非固化和喷涂速凝橡胶沥青涂料)的发展前景、概论进行了框架性的讲解,随后陈孔良副站长就海南防水工程现状进行了细致的描述,并呼吁更多的防水材料厂家、更优质的新材料落地海南并得到广泛应用。

  来自宏源防水的邓涛详细的论述了当前防水设计、施工中实际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用生动活泼的视频、案例进行了实际分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宏源整体化的防水解决方案,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随后,海南规划设计研究院朱虹、中国防水专家委员会专家易举就就设计角度和材料规范角度,对新材料进行了专业性的讲解;冯永总经理和陶春健总经理共同对一些新材料和新工艺的进行了现场演示。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