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王成志、李国亮夺防水涂料喷涂施工技能赛亚、季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王成志、李国亮夺防水涂料喷涂施工技能赛亚、季军

提要:2015年6月30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和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主办的“2015年防水涂料机械喷涂施工技能比赛”第一场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宏源防水的王成志、李国亮凭借丰富经验、过硬技能,分别荣获此次比赛亚军、季军。

  2015年6月30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和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主办的“2015年防水涂料机械喷涂施工技能比赛”第一场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宏源防水的王成志、李国亮凭借丰富经验、过硬技能,分别荣获此次比赛亚军、季军。

  据了解,此次比赛初赛于5月27日在北京举行。初赛中,王成志与李国亮王成志凭借其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过硬的实际操作能力分别以第一名和第八名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此次决赛内容为阴阳角的机械喷涂施工,采用双组分JS防水涂料,决赛考察的主要项目包括:喷涂机械拆装、设备故障排除、基层处理、JS防水涂料的配料、喷枪使用及对喷涂设备的清洗维护,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项目。考评委员会从涂膜平整度、均匀度和厚度等方面考察喷涂施工的效果。

  此次举办的大赛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分赛之一,也是全国范围内首次举行的喷涂防水比赛,来自全国防水施工企业的最强喷涂防水施工队伍同台竞技,展现目前国内防水喷涂施工技术的最高水平。

  据悉,第一场决赛的三甲皆有机会参加将于今年年底举行的“2015年防水涂料喷涂施工技能比赛”总决赛。 

关键词:防水施工  喷涂防水  喷涂设备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