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方雨虹受邀做技术交流和现场指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四川东方雨虹受邀做技术交流和现场指导

提要:7月21日,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受成都传化置业有限公司邀请做技术交流和现场指导。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防水行业现状、标准化施工等议题开展技术交流,公司副总经理李明亮、技术总工郭晓乐等人应邀参与。

  7月21日,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受成都传化置业有限公司邀请做技术交流和现场指导。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防水行业现状、标准化施工等议题开展技术交流,公司副总经理李明亮、技术总工郭晓乐等人应邀参与。 

  上午9时,技术交流会正式开始。技术总工郭晓乐首先介绍了西南地区防水行业现状,指出行业内普遍存在的产品质量不达标、施工过程不规范等问题,并就成都传化置业有限公司关注的防水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给予解答。他表示,东方雨虹作为有担当的防水企业,从不生产一平米非标产品,始终严把质量关,坚持技术创新,凭质量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口碑。

  

  技术交流会现场  

  随后,双方前往准备做防水施工的项目现场参观。四川东方雨虹施工经理首先介绍了标准化施工管理体系的含义,从工具配备、人员进场、操作工艺、现场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以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地下室做样为例,现场演示了热熔满粘工法,包括大面铺贴及细部节点的处理。

  

  参观防水施工现场

  耕耘西南防水市场五载,四川东方雨虹深谙质量过硬才是立身之道。除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为保证工程质量,公司率先在西南防水市场推广标准化施工管理体系,以自身行动引领一批有担当的企业,共谋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之路。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