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大客户部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雨虹防水大客户部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提要:2015年7月13日,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大客户部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民建公司亦庄总部顺利召开。东方雨虹常务副总裁张颖女士、民用建材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先生参与了本次会议并先后作了发言。

  2015年7月13日,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大客户部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民建公司亦庄总部顺利召开。大客户部38名员工汇集于此,总结上半年工作得失,筹划下半年工作部署。

  

  大客户部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东方雨虹常务副总裁张颖女士、民用建材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先生参与了本次会议并先后作了发言。领导们首先肯定了大客户部上半年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大家要打开思路、关注互联网家装,把工作做到更加细致深入。

  

  张颖女士鼓励大家打开思路

  2015年对于民建和大客户部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大客户人要用必胜的信念去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格局。为了鼓励大家,本次半年总结会上对工作成绩优异的员工授予了“先进工作者称号”并给予了相应的奖励。希望每位大客户人都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努力向销售工程师的标准转变,从而为家装、工装客户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

  

  为了更好的鼓励和帮助每位大客户人实现下半年的工作目标,本次会议特意安排了老员工分享经验和工作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打开思路,少走弯路。

  

  老员工分享经验

  本次参会的还有产品技术总监熊卫锋先生、运营支持总监耿刚先生、市场营销总监王雪先生。2015年已过半,在日后的工作中,大客户人将继续拼搏,坚决完成公司的既定目标。

关键词:大客户部  会议  雨虹  2015年  工作总结  家装  防水  民建  建材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