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提要:7月16日,年过半载,东方雨虹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来自东方雨虹的370余名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齐聚北京,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部署下半年工作。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丁毅作人力资源工作报告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赵东亮探讨人力资源的新常态  市场营销副总监徐萌对东方雨虹上半年的市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报告,并对市场前景、竞争对手、公共关系、销售情况等作了分析。

  7月16日,年过半载,东方雨虹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来自东方雨虹的370余名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齐聚北京,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先生首先作了2015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他重点强调公司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宏观经济的影响虽然是客观原因,但公司也要更客观、更认真、更详细地从内部找原因,为下半年打好基础。他还详细分析了公司在人员配置、资源管理、市场工作、产品营销方面的问题并针对性地给出了解决方案。他希望公司上下能够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坚持团队建设不动摇,扎扎实实努力工作,高效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

  

  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先生作2015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

  会上,万科集团工程部助理总经理都军一行的到来为本次会议带来了意外的喜讯,都军先生在会议现场授予东方雨虹“2014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荣誉称号,并对东方雨虹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东方雨虹2015年中总结会现场进行授牌

  随后,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丁毅、副总监赵东亮分别就今年的人力资源工作作了详细报告,围绕《人力资源的新常态》进行了人力资源相关方面的探讨。

  

  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丁毅作人力资源工作报告

  

  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赵东亮探讨人力资源的新常态

  市场营销副总监徐萌对东方雨虹上半年的市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报告,并对市场前景、竞争对手、公共关系、销售情况等作了分析。

  

  市场营销副总监徐萌作上半年市场工作报告

  最后,公司董事长李卫国总结发言,他指出,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市场工作,提升市场能力,将打假工作与市场工作并列出来,加强过程管控,完善问责制度;在人力资源方面,要毫不犹豫地淘汰无效的人,适应市场变化调整人力资源政策,提高人力资源配置的效率;业务方面,相关部门要努力提升客户数量,加强生产系统与客户的配合。全体员工一定要保持顽强的毅力,高昂的斗志,争取在下半年打一场漂亮的仗,只有拼搏才能赢得未来。

  

  董事长李卫国总结发言

  东方雨虹会坚持在取得成绩的同时随时反思:东方雨虹是苦出来的,未来是靠拼搏出来的,只有持续地努力才有未来。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