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开展建筑防水卷材产品专项检查、抽查和行业调查

提要:2015年7月29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关于开展建筑防水卷材产品专项检查、抽查和行业调查的通知》(冀质监函(2015)269号文件),文件中其中包含开展获证企业的专项检查、同步搞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开展行业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开展专家巡查服务企业活动等内容,省局委托省建筑防水协会组织成立技术专家组,全程参与现场各项活动,搞好技术支撑服务。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2015年7月29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关于开展建筑防水卷材产品专项检查、抽查和行业调查的通知》(冀质监函(2015)269号文件),文件中其中包含开展获证企业的专项检查、同步搞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开展行业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开展专家巡查服务企业活动等内容,省局委托省建筑防水协会组织成立技术专家组,全程参与现场各项活动,搞好技术支撑服务。河北省局会同省建筑防水协会共同组织督导组,对文件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河北协会协会表示将全力配合省质监局做好此次活动,收集防水企业基本信息,建立起行业信息平台,动态掌握我省防水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我省建筑防水行业的整体水平。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