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钟意房地产 天价豪宅比拼 盘点十大“地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明星钟意房地产 天价豪宅比拼 盘点十大“地主”

  在这个人人为房产疯狂的年代,作为明星,房产更是必不可少的资源。有些明星投资房地产,有些明星为自己的日后做着准备,在这个人人高喊房价太贵却还不断蜂拥而上的年代,明星们买房过程中也是佳事频传。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买房的明星们吧。

  一、周润发——房产价值8亿元

  发哥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更是成为了娱乐圈中的头面人物,吸金力超强,而发嫂陈荟莲的理财能力更是高超。在这位得力助手的帮助下,周润发在香港持有7项物业和地皮,市值近8亿港元。这让许多人都羡慕不已。

  二、成龙——3亿元人民币房产

  若不是有媒体爆料,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成龙在世界各地都有豪宅,北京、香港、美国、澳大利亚等等,都有价值不菲的豪宅,而豪宅内更是有许多古董摆设,总价值高达3亿元人民币,这么多的房地产,可谓非常惊人啊,自然也会引来媒体的关注与爆料。

  三、李宁——3亿港元豪宅

  体育界“捞金”大款李宁,据悉目前已有3亿元左右的豪宅,早前在香港购买香港香岛道33号600平方米豪宅,就高达1.5亿元,如今这座豪宅已经升值了,市场价高达3亿元左右,持家有道的李宁原来还拥有一副好的投资头脑。

  四、林青霞——天价豪宅的归属感

  淡出娱乐圈的林青霞,据说很受老公的宠爱,还赠与她一栋3亿港元的豪宅,修建得如同皇宫般气派。内部的装修全凭林青霞的喜好,气派又奢华,还拥有死人电影院以及游泳池、画室等等,这让林青霞后半辈子的生活都不用愁啦。

  五、刘德华——进“行宫”比登天还难

  天王刘德华拥有豪宅,那可不稀奇,但是特意送给女友朱丽倩的将近1亿港元的豪宅,那可是颇为气派,也可以看得出刘德华对朱丽倩的用心良苦。这栋豪宅被称为“行宫”,据门口巡逻的保安来说,媒体想要有机会进入,简直是难于上青天。

  六、周星驰——5亿房地产捞金

  在娱乐圈驰骋二十几年的周星驰,从一个龙套角色到导演的转变,也让其身家大涨。据媒体报道,光是周星驰所拥有的房地产价值就高达五亿元,豪宅内部内部全由名贵泰国柚木铺砌墙壁以及天花板,都是时下最流行的设计。星爷这么回捞金,看来日后还会在房地产行业崭露头角。

  七、李嘉欣——世外桃源豪宅

  李嘉欣与许晋亨结婚之后,两人就搬入了豪宅。这栋豪宅是由许世勋赠送的,位于香港半山司徒拔道,市场价值高达两亿元,在这里李嘉欣和许晋亨享受着美好甜蜜的二人世界,不受媒体纷扰,倒也自得其乐。这栋豪宅依山傍水,可谓是最好的世外桃源。

  八、李连杰——新家豪宅与两女儿同住

  功夫明星李连杰早前在上海购入的天价地皮,如今已经竣工,这里将是他与女儿的新家。这栋豪宅非常气派和奢华,是由3栋别墅组成的,占地450坪。主要以欧洲风格为主要设计风格,无论是绿化还是内部细节的规划,都相当的精致,更是可以饱览浦东的景色。主楼后是后花园,种植了各种名贵花草,看来李连杰这次是下血本打造一个温馨的家了。

  九、古天乐

  帅气的古天乐,在娱乐圈打拼多年,自然身家也十分丰厚了,据悉,他一路疯狂地换豪宅,起先只是住在旺角的评价公寓,后来又花钱买了6600元的独栋别墅,这是他最心仪的一栋了。据传,这一栋价值约1.5亿元港币,455平米。

  十、张惠妹——豪宅可冲浪

  阿妹之前在台北市信义计划区买了4户亿元豪宅,尽管经纪人对外强调宣称只买了一户。阿妹的私宅拥有超级豪华的配置,浴缸兼备按摩与冲浪功能,地面全由澳洲进口花岗石铺设而成,有媒体调侃道:“阿妹完全可以进行40米冲刺短跑,然后一跃而入超级浴缸”。看来阿妹的豪宅真是令人羡慕不已啊。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