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房价泡沫3年后彻底破灭 房价暴跌后的20个场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牛刀:房价泡沫3年后彻底破灭 房价暴跌后的20个场景

  经济学家牛刀放言房价会跌80%!作为“唱跌派”主要代表的牛刀一直对房地产市场和房价抱以消极态度,称中国房价泡沫一定会破灭,而且必然是拉美式加日本式。根据中国银行发布的经济金融展望报告认为,中国房价远未到合理水平,政策调控不应半途而废。现在网上流传中国房跌熬不过2015年,已经有人开始假设房价暴跌的场景了。假如房价真的一落千丈,于是我们就顺着这个思路想下去,在我们脑海里将会出现什么样的画面呢?

  1、大批已经先期投入的开发商悲痛欲绝中选择了排队跳中央电视塔,其间由于有人加塞还发生了多起争执,他们无法接受血本无归的结局,只能一死了之。

  2、离婚率大幅度上升,离婚登记处前人头攒动,此前许多人之所以不敢离婚是因为担心房子判给对方而无家可归,房价大幅下降之后,这样的担心已经不复存在了。

  3、无数恋人不约而同走进了婚姻殿堂,他们终于买得起房子搭建自己的爱巢了。各大酒店、饭店的婚礼预约顷刻爆满,集体婚礼成为流行。

  4、大学毕业生闻听此讯欣喜异常,他们不用再为留在大连居无定所而担忧了,他们只要让父母赞助一笔不算太大的资金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了。

  5、许多外地的朋友听说二三线城市房子降价,纷纷携款结伴杀奔大连买房,长途车立马变得人满为患了。

  6、许多农民朋友也心急如焚要到二三线城市买房,他们嫌坐长途汽车太慢了,于是,沿途各村村民集体上阵修铁路,此时他们心目中共同的英雄是——詹天佑。

  7、祖国各地都知道二三线城市房价跌了,纷纷涌进三线城市,买房的热潮持续升温,道路交通承受了极大的压力;又由于人们都在争时间抢速度,车祸事故接连不断地发生了。

  8、各类房地产项目的门前都早已是人山人海,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买房的共同目标,挤在一起,现场秩序混乱,有人在拥挤中倒地。

  9、为了能够第一时间挤进售楼处,买房的人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身体、智慧以及顽强的意志在这个时候,都成为了是否能够奋勇争先的关键。

  10、那些身体单薄的女孩子以及老弱病残者,显然无力与强壮男子竞争,她们只能在小区的大铁门外,无助地在人群中被挤来挤去。

  11、不仅是祖国同胞,连外国友人听说房子大降价之后,也纷纷从世界各地赶来,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并苦苦哀求地产商为他们提供一些便利的购房渠道。

  12、由于购房现场秩序混乱不堪,连警方介入都难以控制,于是卖房方不得已只能采取空中撒号的手段;那些平时经常参加业余篮球运动的人显然在这个类似争抢蓝板球的环节中拥有了用武之地。

  13、曾经门庭若市的住房信贷机构,突然之间变得门可罗雀了。工作人员面面相觑,大厅冷冷清清。都便宜到800元一平米了,谁还办按揭啊,太小瞧人了吧?

  14、有些人决定变卖自己的一些物品以便集中资金用于购房。这位小伙准备把一台笔记本电脑卖掉,即使只卖8000元也足以买一套多一个卫生间的房子。

  15、大量储蓄户在同一时间集中前往银行、信用社提现买房,令人始料不及,数钱的工作人员脸上表情普遍难看,金融系统因此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

  16、买房子的人实在太多了,仅仅一个白天,售楼处便挂出了“房已售完”的告示。这对于那些没有买到房子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严重打击。

  17、一位女子也顾不上什么不好意思了,买房心切的她当街举牌,广而告之自己要“买房”;可这个时候地主家也没有余房啊!看来她这样的举动不会有什么实际的效果了。

  18、更多的人选择了永不放弃,甚至在工地边安营扎寨,他们的决心是:爱情诚不贵,房子价更低;一期没买到,还有二三期。

  19、国内媒体对大连的购房热也是推波助澜,一则相关的广告迅速制作完成并开始轮番播放,广告语是:今年过节不送礼啊,送礼就送几平米啊。

  20、史无前例的购房热浪席卷全球,国外各大通讯社都火速派记者赶到大连采访,这位女摄影记者瞪着一双惊恐的眼睛注视着眼前的一切,甚至都忘了去按相机的快门。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