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金茂府举办互联网主题分享论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塘金茂府举办互联网主题分享论坛

  移动互联网时代,您的工作生活方式,是否受到影响和改变?当移动便捷性、个性化、即时性,越来越渗入我们日常的方方面面;当纷繁的信息左右我们的注意力;当传统行业开始遭受一波波冲击;当中国商业领域经受大规模打劫……作为个人,作为企业的管理者,我们能做的,唯有不断刷新和武装自己,用互联网思维和新的管理方式,与时代共前进。

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的生存管理之道

  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让企业活得更精彩?本周日6月14日,方兴地产(宁波)将携手新联企在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举办“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的生存与管理之道”主题分享论坛,诚邀感兴趣的朋友参加。

  报名方式:

  关注“南塘金茂府(”官方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向后台发送“论坛活动 公司名称 姓名 职位 手机号”即可报名

关注“南塘金茂府”官方微信

  (手机号码非常关键,我们将会在周六短信通知您,最终签到也将凭手机号确认为准)报名上限120人,额满即止,论坛当天与会嘉宾请携带名片入场。

??活动时间

  2015年6月14日(周日)13:30开始

??活动流程

  嘉宾签到入场,主题演讲分享(传统企业如何向互联网 企业进化;案例分享——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和移动互联网进行管理体系改造)、现场互动提问、自由沟通(具体流程可能有所变动,以现场活动为准)

  全程五星茶歇免费供应,还有精美礼品相赠

  论坛地点交通示意图

  温馨提醒

  由于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停车场地有限,建议车辆停放在南塘老街停车场,步行约200米即可抵达论坛现场。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