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吕志和预计香港楼市平稳向好 不想提早退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富豪吕志和预计香港楼市平稳向好 不想提早退休

吕志和 香港《明报》资料图片

  6月10日电 据香港报道,香港嘉华国际昨举行股东大会后,集团主席吕志和认为香港楼市发展平稳向好,中小型住宅需求持续,在此良性趋势之下,自己并不想提早退休。

  近日多家地产商兴建“迷你户”,即面积低于300平方尺的中小户型单位,市场响应热烈,吕志和在出席股东大会后表示,中小型住宅受欢迎反映出市场需求将持续,但至于集团会否发展该户型,他表示目前暂无计划,因为嘉华一向以高档项目为主,目前已经符合市场对居住的需求,但不排除日后根据小户型 市场增长可能会作出调整。

  元朗洪水桥“尚筑”上周末推出的134伙分层迷你户,吸引近千买家到场抢货,6个小时旋即扫清,套现逾4亿元(港元,下同)。买家抢购细价楼,刺激离岛上车盘尺价突破万元,梅窝大厦面积不足200平方尺单位,近日以尺价1.05万元出售,贵绝区内其他分层物业。

  被问到会否效法恒地主席李兆基部署交棒,吕志和称,虽然对儿子,即嘉华执行董事吕耀华表现非常满意,但自己习惯工作多年,现在仍有心工作,不想每天的生活仅是看“日落日出”,希望能将其个人经验传授予集团的管理层及儿女。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