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保障房开工 竣工任务完成过半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京城保障房开工 竣工任务完成过半


 

  新浪乐居泰州讯 按照年初计划,今年北京市计划新开工10.5万套保障房,竣工8万套,昨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保障房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驻厂监理宣贯会现场获悉,截至5月底,北京市保障房新开工和竣工任务量均已完成过半。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最新统计数据,截至5月底,北京市新开工保障房5.3万套,竣工保障房达到4.7万套,已完成年度任务量的51%和59%。“保障房建设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我们争取在10月底前完成今年的新开工量和竣工量,提前完成年度任务。”该负责人称。

  保证保障房建设速度的同时,北京市对保障房的建设质量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昨日,北京市住建委相关人士介绍,从今年起北京市对保障房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监理工作提出了驻厂要求。换句话说,北京市所有保障房建设所需要的混凝土搅拌厂都需要接受驻厂监理,没有获得监理批准的混凝土不得用于保障房的建设。

声明:本文为泰州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泰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泰州新浪乐居 ——最专业的泰州房产网站、最贴心的购房帮手。快速、全面、准确、客观的为您提供泰州房价、楼盘资讯、导购、团购特惠等泰州房产信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