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梯项目签约落户清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通用电梯项目签约落户清远

  羊城晚报讯 2日下午,清远举行了华侨工业园通用电梯生产项目签约仪式。项目的落地标志着全球最大电梯集群生产基地正式落户清远。

  通用集团配合全球知名电梯生产商奥的斯电梯公司、蒂森克虏伯电梯集团及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全球最大的电梯集群生产基地。选址定在清远英德华侨工业园北区。投资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134亩,项目总投资约62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25亿元,年创税收约5亿元。

  英德市委书记徐建文表示,通用电梯生产项目将推动英德经济发展和经济结构转型,下一步将成立工作组,加快项目工作进度。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