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工程由无资质公司承包 中海蓝湾被曝违规违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门窗工程由无资质公司承包 中海蓝湾被曝违规违法

  新浪乐居独家报道  近日中海蓝湾业主群内被曝出一份文件:中海蓝湾部分楼座的门窗工程外包与无资质的公司安装完成,被呼和浩特城建委查处违规违法。经新浪乐居编辑核实,此文件属真实。

呼和浩特中海房子8折抛售 质量令人堪忧

多个中海项目楼盘被曝地基塌陷 中海这是闹哪般?

  昨日,在呼和浩特中海蓝湾业主微信群内,有网友发出一份文件,文件是由“呼和浩特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对中海蓝湾二期工程项目违法违规案例的通报”,文件中指出“中海蓝湾二期主要违法违规事实:建设单位(呼和浩特市中海宏洋房地产有限公司)将中海蓝湾二期项目1#、2#、3#、5#、6#、7#、8#、9#、10#、11#、12#、15#、16#、17#、18#、19#、20#楼的防水工程、门窗工程、外墙保温工程另行发包,且将1#、2#、3#、7#、8#等楼座的门窗工程直接发包给无资质的内蒙古嘉澳铝窗有限公司。”

(中海蓝湾业主微信群被曝出的文件截图 网友提供)

  此文件出现在业主群内,引起了业主们的关注。“开发商竟然弄这样的事情。”业主们表示,针对这个事件,一定要维权。

  昨日新浪乐居编辑通过“呼和浩特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查询得知,一份“呼城建委发[2015]125号”文件与2015年3月12日发布在官网。该编号文件和中海蓝湾业主群内被曝出的文件一样。

(呼和浩特城市建设委员会官网通报文件)

  针对这个被曝光的问题,中海蓝湾业主表示,“一定要维护业主的权益。”

  目前中海蓝湾业主群内还曝出,中海蓝湾3号楼门前要修建垃圾站和厕所,“这件事情在我们买房的时候开发商并未告知,隐瞒了购房者。”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