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牵手六大房企网上卖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银行牵手六大房企网上卖房

??分析认为未来上网买房将不再是新鲜事

  记者昨日获悉,继今年3月23日工商银行正式提出建设e-ICBC、发展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战略之后,昨日工行正式牵手恒大、保利碧桂园富力、雅居乐、合生创展等国内六家著名房地产企业合作卖房, 在“融e购”电商平台推出从购房到家装的一系列置业产品。业内分析认为,随着互联网 战略的深入实施,上网买房将不再是新鲜事。

  “客户在我们网银系统可以直接支付放款,未来我们还将在这一块设置网络按揭程序,更加轻松便捷。”工行广东省分行相关人士昨日表示。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