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市房企百强揭晓 建业蝉联26位发展速度进前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5上市房企百强揭晓 建业蝉联26位发展速度进前三

  新浪乐居讯 2014年5月28日,《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0强排行榜”,及A股十强、H股十强以及风险控制、发展速度、经营绩效、资本运营、创新能力和产业链上市公司五强子榜单正式于香港隆重发布。根据排行榜显示,万科保利万达商业位居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前三,河南本土仅建业地产(00832.HK)一家入围,蝉联第26位。在专项排行榜中,建业地产进入发展速度前三甲。报告全文抢先看》》

  榜单显示,万科八年来蝉联榜首,保利地产和万达商业位居三强。恒大地产、中国海外发展和华润置地分别居于第四到第六位,碧桂园富力地产排名与上年相同,分别占据第七、第八位,世茂房地产和远洋地产分列第九至十位。房企排名早知道》》

  其中,建业地产蝉联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第26位,并荣获发展速度5强第三名,继续位居河南房企第一品牌,也是入围榜单的唯一河南本土房企。

  据了解,建业地产曾在2012年、2013年冲入榜单第22和21位,此后两年均位于第26位。在专项排名中,建业地产曾在2012年入围发展速度5强,并在2013和2014年连续两年获得上市公司经营绩效五强。

  此外,《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房地产市场行政干预性政策趋于减少,宏观调控政策更为市场化。与前些年相比,2014年房地产市场总体成交持续走冷,直至第四季度才逐步出现企 稳迹象。近年来持续快速发展的房地产市场供给逐渐充足、需求增长趋缓的态势显现,我国房地产市场正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与此相伴的是行业整体溢利的收窄和行业内部的分化。站在行业发展的又一重要节点下,房地产企业如何在转型大幕开启时抢占先机备受关注。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