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第二周保定区划3改5 房价走势平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五月第二周保定区划3改5 房价走势平稳

  新浪乐居讯(编辑 陈征宇)5月13日,保定行政区划3改5方案正式出台,地产大咖普遍认为保定房价短期内不会出现大幅波动,不过新增三区承接政策利好,发展前景看好。

  楼市成交平稳 北市区成交居首

  本周(5月11日-17日)保定楼市共成交258套,环比上周增加1套,北市区共成交124套居各区首位,南市区成交15套居各区成交末位。

  3楼盘涨价2楼盘降价 房价趋稳

  虽有“大保定”区划出台,但并未对房价构成明显影响,较上周8盘涨价的迅猛势头,本周房价回稳趋势明显,仅3盘出现涨价,阳光盛景跃层涨价额度1000元/平米,涨幅为11.1%居各盘首位;另有绿都皇城及9號院价格微降。

  经历过去年三月底“副都”事件洗礼后的保定,更趋理性。不过编辑也注意到,“大保定”区划出台后,一定程度上提振了购房者的入市热情,博仕园项目负责人表示,近期前来咨询的购房者出手速度明显加快,项目精品跃层备受年轻人推崇。

  五月第一周点击率排行:普兰庭再居榜首

  本周保定新浪乐居楼盘点击量排行榜普兰庭夺冠,此次是普兰庭项目连续三次傲居搜索榜首位置。该项目位于阳光北大街西、阳光小区北,一经面世就购房者的极大关注。保定新浪乐居会持续关注项目进展,为购房者提供最及时最全面的置业服务。

关注“新浪乐居保定站”微信 掌握最新楼市资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