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21日走进春晖园·随园!

  春晖园·随园盛邀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于1月21日共襄“巾帼新建功,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数十位优秀女企业家走进春晖园·随园,开启了一段关于健康与品质的极致生活之旅。

  下午4点,两岸四地的优秀女企业家抵达春晖园,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在春晖园国际会议中心大堂签到。

  签到完毕,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春晖园整体设施与环境,当大家走进春晖园·随园样板间,雄伟的建筑与奢华的内饰,让众多女企业家顿时萌生“宾至如归”的无限温馨,或落座餐厅座椅,或站在花园露台凭栏眺望,悠然惬意!

  从样板间归来,大家齐聚春晖园国际会议中心12会议厅,由工作人员向大家系统介绍了春晖园品牌的发展历程以及重磅打造的春晖园·随园国际健康居住区、国际文创俱乐部、医疗健康检测等相关配套服务。

  会议结束,春晖园为女企业家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宴。饕餮美食间,谈笑风生。春晖园代表李伟新先生亲临现场,发表欢迎致辞,并与现场嘉宾一一举杯表示欢迎。

  晚宴结束后,活动还特意安排了健康诊疗环节。春晖园·随园特别邀请到了国家特一级按摩师、新世纪中华骨科名医张国璋老师,为嘉宾们解答各种健康问题,并进行现场按摩理疗。此外,现场还有“德国医生”为嘉宾进行电子把脉,通过智能移动健康评估系统预测身体病变可能,并进行提前干预。

  通过活动,两岸四地的女企业家率先体验了春晖园·随园特有的医疗健康服务。此外,春晖园·随园还将为业主提供24小时家庭医生服务以及居家养老服务,同时依托春晖园星级酒店服务,全面打造中国楼市健康服务式豪宅新标杆。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