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弩实业严港获品牌创新发展论坛荣誉奖

  2015年1月18日,上海劲弩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严港先生受邀出席了于北京京西宾馆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2014年度中国品牌荣誉盛典,并荣获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荣誉企业、CCTV见证品牌栏目合作伙伴荣誉称号。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主办,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人民政协报协办的品牌跨年盛会。本次论坛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阿丘、蒋炎诺联袂主持。

  本次峰会以“互联、发展、创新、共赢”为主题,以“互联资源、表彰榜样、创新传播、共赢未来”为会议宗旨,为整合各种力量继续着力于树立中国品牌形象、传播中国品牌价值而努力。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国务院国资委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谢思忠、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王齐国、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主编吴仕鹏等领导、专家学者共同出席了论坛,论坛受到各界媒体广泛关注。

  在本次论坛中诞生了数名中国品牌金鼎奖,分别由三全食品、小米、依文、新东方等企业获得,中国品牌人物先锋奖也相继由全国各地优秀人物摘得,本次论坛还设立了CCTV见证品牌栏目合作伙伴荣誉证书奖项,其中上海劲弩实业有限公司严港获得此殊荣。

  上海劲弩实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专注于建筑装饰膜材的新型技术企业之一,董事长严港先生在创立之初就坚持以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为导向,不断进取创新,企业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品牌、发明、实用新型专利等,本次获奖也充分印证了上海劲弩实业有限公司严港先生在行业中的领导者地位。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