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电梯吴钢: 东南电梯 让生活更美更舒适

提要:东南电梯率先提出电梯作为垂直交通工具,与汽车一样需要定期维护保养,并推出了电梯“4S”店服务。在与开发商企业的合作中,一个成熟可靠的小区,东南电梯也可以在其中设立自己的“4S”维护服务店,随时为东南电梯的用户提供服务。

  11月6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和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建筑新科技交流会走进了三盛宏业集团。为了促进房地产上下游的协作共赢和后续双方的交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11年开始在线上和线下组织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为了促进供需方面有无缝对接的机会,促进行业上下游的新的材料和新的技术能有更及时,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新科技交流沙龙中,来自天普太阳能、西顿照明、联塑集团、美睿集团、东南电梯五家供应企业的领导,一同交流了各自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趋势。三盛宏业成本合约部的领导也阐述了集团的采购理念。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钢表示:东南电梯成立于1998年,以生产液压电梯为主,并在国内最先成立了家用电梯和特种电梯公司。通过新落成的180米试验塔、测试中心、检测中心等先进的评测投入,确保东南电梯产品的优秀品质。通过产能的提升,东南电梯达到每年生产电梯1万2000台的生产能力,其中大部分是家用电梯和特种电梯。

  东南电梯始终将创新和服务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防爆电梯、倾斜电梯、船用电梯等特种产品一直走在市场的前列。参与了卫星发射塔、雪龙号等一系列国家航天、科考项目。在家用电梯方面,坚持使用可靠的进口原材料和电气元件,保证产品的可靠性。东南电梯率先提出电梯作为垂直交通工具,与汽车一样需要定期维护保养,并推出了电梯“4S”店服务。在与开发商企业的合作中,一个成熟可靠的小区,东南电梯也可以在其中设立自己的“4S”维护服务店,随时为东南电梯的用户提供服务。东南电梯也致力于电梯行业的创新发展,参与多项家用电梯、特种电梯的国家标准制定;在家用电梯上率先使用多项技术创新。并且规划建立了电梯的用户体验中心,探索电梯的用户体验式模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