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小沈阳车祸被死亡 盘点那些被死亡的明星

 

 

  10月8日,网上流传一遍篇关于小沈阳的新闻并附带多张车祸现场图片,并声称小沈阳在北京遭遇车祸,不幸身亡。有相关媒体立即联系上小沈阳助理喜子,对方表示此事纯属造谣,“对于谣言,我只想引用他人一句话来回应,‘民众易随风,谎言终击穿’,希望大家不要随意猜测”。

  事实上,这则假新闻的内容完全经不起推敲,不仅照片中人物与小沈阳完全对应不上,而且所谓追悼会照片中,小沈阳本人图片ps痕迹十分严重。记者发现,这则组图早在2009年就同样以小沈阳车祸现场出现,并在网络上恶意传播。“对于不实报道,我们将保留追诉的权利”,小沈阳助理喜子表示。

  小沈阳同门,演员王小虎听闻此事后也表示“纯属瞎扯。”随后有知情人上传小沈阳私人微信截图,小沈阳在朋友圈中表示“我好得不得了,大家不必信网上扯的蛋,爱你们,这么多好朋友关心。”

  9月15日下午,一条“姜文心肌梗塞去世”的假新闻,在网络上疯传。昨晚,从电影圈一位高层人士处获得权威消息:姜文活得很好。姜文所属公司不亦乐乎公司,也于15日晚公开澄清:姜文身体状况很好,正在纽约忙《一步之遥》的后期制作。对恶意传谣的人,将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领导澄清:姜文童鞋无恙,太阳照样升起

  15日晚11时,北京电影圈一位高层人士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透露:9月15日下午,“姜文心肌梗塞去世”的假新闻在网络上疯传,在北京演艺圈引起了震惊。下午5时,这则假新闻,立即引起了广电总局主管电影的有关负责人的高度重视。有关领导出于爱惜电影人才,亲自出面打电话给远在美国忙于后期制作的姜文,让他亲自开口说几句话。听到姜文说话的声音,这位领导才终于放下了心,立即编好一条“姜文童鞋无恙,太阳照样升起。造谣可耻。刚通完电话。他好好的。”用短信亲自向北京各届关心姜文的朋友为姜文公开辟谣。

  据该人士透露:面对亲朋好友的不断询问,远在美国的姜文陷入了一一不停地澄清解释的麻烦中。据了解,姜文导演及团队已移师美国,目前正在纽约忙于《一步之遥》的后期制作。时差原因造成的延迟回复,更引起了许多朋友不必要的担心。9月15日,本来是美国后期制作团队第一次和导演看片,大家都沉浸在看片后的兴奋中,这则假消息成了意外的插曲。

  一则关于古巨基车祸丧生的instagram截图在朋友圈火速蹿红。众多网友表示难以置信,而古巨基的经纪人霍汶希立即发布微博谴责谣言制造者。

  古巨基本人也微博澄清,将网友发布死讯行为称为“恶作剧”:“刚拍完广告回到家,收到很多好友短信问候,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恶作剧。关心我的朋友可以放心,我还要长命百岁好好地照顾我爸妈和老婆。”

  2010年,“著名艺人任达华因饮酒过度,5月6日上午在上海第六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让众人虚惊一场。

 

  2009年,白岩松“被自杀”。

 

  2007年8月8日,网上有传言说琼瑶于当晚病逝。这让琼瑶大吃一惊,她于当年的8月12日凌晨在个人博客上发文说:“今天,听到一个惊人的消息,听说我在8月8日那天,已经死了。 ”

 

  2011年愚人节前夕,成龙被曝因心脏麻痹猝死,事主甚至伪造了奥巴马和威尔史密斯的留言。

  2010年香港艺人张卫健在其微博连续公布了两条消息,称自己患胃癌晚期,“下午一个人去医院取报告”,令众好友和粉丝震惊,纷纷送上祝福。不过昨日下午,张卫健本人已通过微博发布声明称自己微博遭黑客入侵,并否认患上胃癌。而患癌消息也已经在其微博上删除。

 

  金庸也曾遭遇“逝世谣言”,惊动全国媒体记者,金庸好友倪匡、潘耀明等更接到无数求证消息的电话,他们均表示此为谣传,金庸创办的《明报》亦明确表示所谓金庸去世是谣传。各界对此则谣言的出现感到莫名其妙,称谣言发布者没有道德。

 

  内地一家报纸曝出洪金宝“死讯”。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上洪金宝师弟元华,他大为震惊,表示自己人在澳洲,不清楚该消息的真伪。而在台湾的武指程小东对该消息也很吃惊,称没有听到洪金宝去世的消息。洪金宝的长子洪天明的否认使该消息彻底成为一则假新闻。

 

  同一天,杨丞琳也被传在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跳楼自杀,原因是被封上“脑残公主”称号而想不开。类似传闻还不止一次。

  有微博称“李宇春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并上传了一张网站截图,引来网友围观。但是很快李宇春所属的天娱传媒就对此辟谣,称该网友上传的网站新闻为PS合成,原标题为《王贝死因: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

 

  早在2002年就有小报传刘晓庆在拘留的看守所内精神失常,常用头撞墙最终自杀,2010年11月下旬,又传出内地影后刘晓庆自杀的消息。

 

  周杰伦多次传出因车祸、心脏病等病故的消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