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14年国庆节放假通知:10月1日至8日放假

  9月16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了解到,2014年10月1日是国庆节,10月5日是古尔邦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正常休息。

  记者对比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通知了解到,国内其他省区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上班(见下图)。

  另据相关消息,“全国假日办”于2014年9月15日正式撤销,其全部职能并入新设机构国务院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之中。

  “全国假日办”,全称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负责全国每年的所有公众调休假的设定,设在国家旅游局,由国家旅游局局长担任主任,副局长担任副主任,成员由"协调会议"各单位的联络员组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通知全文如下: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各州、市、县(市)人民政府,各行政公署,自治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专院校、人民团体、中央驻疆各单位:

  2014年国庆节、古尔邦节即将来临,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国办发明电【2013】120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74号《关于修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数民族习惯节日放假办法>的决定》的相关精神,现将2014年国庆节、古尔邦节放假通知如下:

  一、2014年10月1日是国庆节,10月5日是古尔邦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正常休息。

  二、为确保各族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各地、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向上级请示报告,妥善处置,不得延误。

  三、按惯例,从2014年10月1日起实行冬季作息时间。即:上午08:00(乌鲁木齐时间,下同)上班,下午13:30上班,17:30下班。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4年9月16日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