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豪宅监控录像被调查 柯震东见父母泪奔

  19日晚,因涉嫌吸毒被捕的柯震东、房祖名相关审讯画面,在央视播出,据警方介绍,两人被审查时都很安静,就像小学生犯错一样,尤其是房祖名。另据报道,警方在房祖名的豪宅中搜出100多克大麻后,调查了豪宅的监控画面,发现另有不少艺人出入该处豪宅,由此怀疑可能有其他艺人涉案。

  两人对毒品都很无知

  昨晚,在央视曝光的审讯画面中,房祖名承认自己接触毒品已有8年时间,第一次吸毒是在荷兰,原本他以为吸食大麻不会上瘾。房祖名透露,从2006年至今,自己多次独自或者和朋友一起在家中吸食大麻。对于毒品来源,他则供述从没买过毒品,“很久之前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

  2012年,柯震东拍摄禁毒宣传片时大声承诺“我不吸毒”。说来讽刺,视频中柯震东坦承自己第一次吸毒就是在2012年,“第一次在他(房祖名)家拿出来的时候,是有一点意外。但是因为他的关系,所以我觉得好像没有关系,很愚蠢地认为我只是去吸一口就离开……”

  民警介绍,两人被控制过程中始终表现得很平静,对检查过程也很配合。“他吸毒了,而且刚刚吸完,他知道只要警察一进来肯定是奔着毒品来的,就像小学生做错了事,最后这个老师找到他。”此外,警方办案人员还表示,“他有一定的文化素养,从他的眼神来看,他比较后悔。”视频中,警方拿尿液检查结果告知房祖名是阳性时,房祖名对民警说道:“不好意思。”

  另据警方透露,此次房、柯二人涉毒被查,是警方通过被监管人员提供的线索,查到了房祖名助理涉毒而牵出。

  林凤娇可能目睹房祖名被捕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艺人房祖名顶着父亲成龙的光环闯荡娱乐圈,乖乖牌形象却在18日被爆出和柯震东吸毒被捕一瞬间破灭,事件延烧至今仍是话题焦点。有消息指出,身为家中独子的他,被北京警方带回豪宅内搜索毒品时,母亲林凤娇就在家中,亲眼目睹了他被上铐的场面,情绪崩溃。

  房祖名是在一间足疗店吸食大麻时被警方当场查获,经尿液检验出阳性反应后,就被带往自家豪宅进行搜索。警方在他家中搜出约110克大麻,有些还放了好几年,罪证确凿房祖名当场认罪,随后即被戴上手铐,而母亲林凤娇当时就在家目睹了这一切,痛心疾首当场崩溃,随后才赶忙通知成龙想办法援救。

  此外,林凤娇的好友甄珍受访时也透露,曾在房祖名吸毒被捕的消息爆出后致电关心,但林凤娇一直没有接电话,目前处于失联状态让她很担心。甄珍还语重心长地直叹,“我可以体会她此时有多心痛。”

  柯震东被关6天见父母泪奔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的爸妈及经纪人柴智屏昨天终于见到柯震东,他们搭乘黑色休旅车,13:00进入东城区拘留所,40分钟后离开。柯震东被关6天,首次见到家人,据悉当下激动落泪;柯爸妈也双双不舍掉泪。据了解,亲友面会时间每日早上9时至下午5时,但不是说来就来,得事先接获准许通知。

  柯震东在本月14日被抓后坦承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14天,预计28日获释。根据《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台湾警方已经调取柯震东吸毒的证据、资料及房祖名豪宅监控画面,等柯返台立即将他约谈到案,并采集毛发进行毒品代谢物残留鉴定,查明他是否还在不同时间、地点吸食大麻或其他毒品。

  为何要剪发验毒?办案人员表示,验尿或验毛发均可查出有无吸毒,但尿液仅能查出3天内的毒品反应,毛发则可验出较长时间的反应,其中头发生长速度每月约1.2厘米,因此可视长度推测吸毒时间,至于有人故意剃光头规避验毒,办案人员还有绝招,可从阴毛、腋毛下手,一样能让吸毒者无所遁形。据了解,在台湾,吸毒者将被处以六个月以下的有期徒刑。

  成龙就房祖名吸毒向社会道歉

  “我教子无方”

  昨晚,禁毒大使成龙微博发文为儿子房祖名吸毒道歉:首先,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儿子房祖名出了这样的事,我感到非常愤怒,也非常震惊!作为公众人物,我很羞愧,作为父亲,我很心痛,尤其是他的母亲,更是心碎。希望青少年以祖名的教训为戒,远离毒品的侵害。在此,也对祖名说:做错了事,要承担后果。身为你的父亲,我愿意与你共同面对未来之路。最后,我教子无方,也要负起责任,并替祖名一起向社会公众,深

  深鞠躬道歉。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