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各大银行贷款利率表

  2014年5月31日晚间消息:月末最后1个工作日即将到来,随着央行近期表态以季度不会对货币政策进行大幅调整,几乎可以断定二季度加息或降息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那么也就是现在的存款利率和贷款利率也就2014年第二季度8月份的贷款利率。根据各大银行利率不同的原则,在此存款利率和贷款利率均可能出现不同。

   贷款利率:

  是指借款期限内利息数额与本金额的比例。我国的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中国人民银行确定的利率经国务院批准后执行。 贷款利率的高低直接决定着利润在借款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分配比例,因而影响着借贷双方的经济利益。贷款利率因贷款种类和期限的不同而不同,同时也与借贷资金 的稀缺程度相联系。

  今天小编给大家总结了目前2014年8月国内各大银行贷款利率情况统计表。

  2014年8月各大银行贷款利率表

  银行信息港友情提醒:

  以上数据是采集了某个银行某个分行的,并不代表全国所有银行的贷款利率,因此如果客户有需求,可以前去自己的贷款行咨询。虽然现在利率市场化贷款利率下限 放开了,但是对于目前对商业银行的影响有限,基本跟之前相差无几。请用户根据上面的数据,结合本地政策,得出准确的银行利率。

   声明:本文为许昌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许昌房地产相关信息。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新浪乐居专业购房服务QQ110 374 1188 随时接收你的咨询,7*24小时在线服务!

    新浪乐居购房交流QQ138 126 923 众人拾柴火焰高,分享购房经验、咨询购房疑问,欢迎加入!

    新浪乐居看房团购QQ330 573 936 买房跟团走,省钱、省心、省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