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被曝已与离异地产富商领证 年底将举行婚礼

 

柳岩
柳岩

 

  近日,柳岩圈中好友李小姐无意间透露,柳岩已于今年3月在北京领证,下半年将举行婚礼。据悉,男方姓王,曾有过婚事,年龄比柳岩大11岁,为北京一地产富商。

  柳岩如今已30余岁,曾一度说自己是“恨嫁女”,但毕竟年纪不饶人,想必是遇到把自己嫁出的适合人选。

  柳岩依靠傲人上围走红,但其情史相较于圈中其他女星却逊色不少。10年前她曾被男友抛弃,自称“碰到了一个人渣”。在谈起这段伤心往事时,柳岩表示“不经历人渣,怎么会成为孩子他妈”。

  据知情人称,柳岩与现任老公是因为工作原因结缘,后私底下多次接触,互生好感。男方父母开始并不同意这段感情,认为柳岩是娱乐圈人不靠谱,之后两人秘密领证,方才修成正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