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临汾同盛学校之谜 你从不知道的两个秘密!

来了?

——说明你对“临汾同盛”怀着强烈的好奇心。


好!请你先回答两个问题:在你的印象里,坐落在益民路上的“同盛学校”和华门南侧的“同盛学校”是不是一个同盛?前一阵儿流传的临开一种被同盛收购,你认为此“同盛”和第一个问题中的“同盛”同属一家吗?


你点头了?恭喜你,全都答错了。


“临汾智能教育云”十分肯定、确定以及淡定的告诉你:


第一,今年7月,经临汾市教育局发文批准,“临汾同盛初级中学”正式更名为“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变身为一所拥有初中部和高中部的完全中学——可以称之为“南同盛”。


第二,今年暑期,同盛集团内部股权发生切割、受让、重组之变,“同盛实验中学”和“同盛高级中学”各自重设独立的董事会和法人。益民路上的“同盛高级中学”,未来将借临开一中的壳资源,举校搬迁至此办学——可以称之为“北同盛”。


犹如同一颗种子生出的两个枝芽,沿着不同的方向各自爬藤:“南同盛”、“北同盛”兄弟割袍而别,从此殊途。正所谓,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双剑合璧固然威力无俦,但琴剑飘零亦可名动一方。


人各有志,不可强求。临汾同盛用了十年时间,酿成一壶民办教育的原浆,如今半盏酒香,各自清欢,其间幽微曲折,进退思量,外人概莫能窥。

  声明:本文为临汾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临汾房地产相关信息。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临汾新浪乐居,快速、全面、准确、客观的临汾房产网站,为您提供临汾房价、临汾房产地图等临汾房产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