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包头房交会看的多买的少 热闹了看客急了谁

  新浪乐居讯(编辑 秦瑶)2014年9月6日中国包头房交会如期举行,这场跨中秋小长假的房交会可谓给“金九银十”开了一个好头,不仅现场人头攒动,参加的近百个开放商也卯足劲准备在房交会上一展拳脚,想赢个钵满盆满。外面秋雨瑟瑟,馆内热火朝天,各路美女帅哥都来助阵,各种单页和奖券也都随处可见,这家抽奖那家送礼,但是真正购房者能有多少却着实不能那么乐观。

2014中国包头房交会现场
2014中国包头房交会现场

  面对全国松绑限购,连续数月房价不断下跌以及房产中介关门跑路的现状,包头政府在9月一开始就拼尽全力举办全民参与的房交会,不仅优惠力度空前(房交会优惠政策详情<<<<),参加的楼盘数量众多,还在贷款、公积金、法律咨询、装修、家具等方面做足功夫,现场设置服务台,市民可以咨询任何有关购房的问题,而且免费进入。房交会第一天可谓人声鼎沸,A、B、C三个馆全部爆满。

  楼市小高潮来之不易

  多家参展商表示,就前几届房交会的情况来看,并没有对销量有太多的要求,更多的还是展示作用,同时这也是一种习惯性行为。尽管各家都用尽全力,想在房交会众多楼盘里脱颖而出,但显然有些困难。单页和手举牌更是每家都变化形式,格格、阿哥、新娘、叮当猫、美国队长……都来举牌,都在发单,设想在如此环境下,尽管声音再大,队伍再长,也难免不被淹没。

2014中国包头房交会现场
2014中国包头房交会现场

  据相关人士透露,从8月开始各楼盘就已经开始为房交会做准备,并不断推出房交会优惠提前享活动,网签也都迟迟不办,等着房交会优惠,所以9月6日-10日房交会期间网签一定会迎来一个小高潮,但很明显这个小高潮来之不易并且是在牺牲了8月的基础之上迎来的。诸多楼盘也都在房交会期间推出“跳楼价”,想用价格赢得销量,均价破3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各家还都在房交会购房补贴的基础之上又累加优惠,房源也都没有任何保留。

  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要怎样延续

  全国各地忙着松绑限购,包头忙着刺激楼市。单从网签成交来看包头已经连续数月环比下跌,国家统计局数据也同时表明,新建住房价格也接连下降,面对如此现状,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或许今年要给楼市丢脸了。为期5天的房交会过后,包头楼市会走向何处?不少开发商却并没有那么悲观,“包头楼市的发展相对还是健康的,尽管楼市暂时遇到一些瓶颈,但是并不会像其他城市那么强烈,我们也还是有信心的”,但是也有开发商表示“楼市到了优胜劣汰的阶段,有一些小的开发商势必会受到影响,从一些楼盘房价开始松动就可以看出来了”。

2014中国包头房交会现场
2014中国包头房交会现场

  一些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也对本届房交会有自己的想法“优惠力度挺大的,政府给出的政策也挺好,但是我觉得房价还是会跌,等等再看”,也有购房者是等了很久特意为房交会而来“买了,我刚办好手续,一直等着房交会,买了两居室当婚房用”,刚需或许还是最受欢迎的。房交会将延续5天,5天之后的9月楼市是不是又会恢复原有的平静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金九银十”要怎样延续下去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