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下跌成定局 任志强预测2014年最佳购房时机

  观望的目的是为了买房能买到好的价格,其实就是寻找买房的最佳时机。在楼市整体沉闷状态之下,很多人会问,何时是最佳买房时机?其实买房,就是一个双方议价的过程,关键看中心里的合理价位。

  2014年上半年的楼市叫人有点犯晕,买卖双方仍然呈现胶着状态,相当多的购房者还在观望中等待最佳的出手时机,而各个开发商使出五花八门的手段进行促销,低首付,优惠几万抵扣多少万等等。本文小编带你看看,如何判断何时是买房的最佳时机,房产大佬任志强支招,9大入市信号你要疯狂地抓住!

  一、抛房,是个买房时机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了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神秘群体”抛售物业的新闻。这些卖家神秘低调,各种手续通过委托人代为办理,本人仅在正式签署合同或过户时才出面,而且常常以超低价抛售多套大户型住房。当你是购房者,遇到这样的机会一定要把握好价格,购房。

  二、一手房低价开盘,是个买房时机

  从杭州降价开始,全国降价的风波从二三线到一线城市,广州地王盘由1.6万降到9千多,就是腰斩的价格,引发购房时机和热潮。同样,在深圳的中骏四季阳光,1.2万的均价,引发购房热潮。

  三、郎咸平:购房时机已到

  近日,著名经济学家、香港中文大学讲座教授郎咸平在一次房地产投资专题讲座中认为眼下楼市、股市、理财产品、黄金都不算是投资的理想对象,但要做投资,也只能从中挑出一个最好的。

  投资置业,郎咸平认为目前没有太好的抵御通胀渠道,许多人看好的黄金保值功能,他认为黄金短期炒作尚可,长期保值不行;而房地产最大的优点在于能够对抗通胀,但也有不确定性,来自政策调整。2012年至今的楼市调控政策持续收紧,限购、限贷、限价……住宅市场严厉受控。而房地产市场的另一分支——商业地产逆市利好。郎咸平认为,商业地产不仅能够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还能增加政府税收、劳动者收入,是资本保值增值、抵御通胀的最佳选择。

  郎咸平说的购房时机更多体现在商业住房,但住房这块还要看价格波动的水平。

  四、公积金调整,增大购房比例,是个买房时机

  日前,住房公积全国各地都有调整,调整提取的条件放松,还有公积金和商业贷款互转方便,都给楼市购房带来机会。

  五、二手房议价增大

  二手房量价均跌,成交客户改善多于刚需,目前,大多部分业主的议价空间增大,建议有需求的购房者不妨利用观望时间多外出看房,增大与业主的价格斡旋空间,当碰到这个时机,是个买房的时机。

  六、房贷大幅放松,是个买房时机

  这两年中国房贷的收紧是中国楼市交易下跌的一个关键,如果遇到房贷大幅放松,你要看紧这个时机了。

  七、房价同比大跌

  房价,其实看环比意义不大,如果看同比房价的水平,如果出现大跌,一定要对具体的楼盘把握好时机。

  八、重力发布的区域,要从低点入市

  地段是买房的关键,这几年不同城市都有重点发布一些区域,要看好低点入市。

  九、豪宅大幅抛售

  豪宅抛售说明高端市场信心不足,引发的抛售说明大富豪资金的紧张,遇到豪宅大幅抛售可能也是一个购房时机的开始。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