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仑放弃万通实际控股权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

  北京商报讯(记者 阿茹汗)在经历了今年8月的高管大换血后,万通地产(万通龙山逸墅 万通新界·紫藤堡)上周五发布公告宣布,嘉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万通地产间接控股股东,至此冯仑告别了万通地产实际控制人之位。

  万通地产公告称,“经公司与控股股东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核询获悉,嘉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受让万通控股一定比例的股权,从而达到嘉华控股成为万通地产间接控股股东、万通地产实际控制人变更的目的”。

  公告另交代,交易完成后,万通控股依然是万通地产控股股东,冯仑依然持有万通控股的股权、万通控股的重要股东并担任董事长。

  对于万通的此次股权变化,业内称,这是继宋卫平之后,又一名房地产大佬选择出售自己一手打造的企业。

  不过,冯仑领导下的万通地产业绩持续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半年报显示,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下降超五成,净利润同比下降六成。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