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促成交 购房者转战价格洼地汉阳

  新浪乐居讯(编辑 张玮)在老武汉人的固有印象中,汉阳片区的房价似乎一直“热不起来”。同样是“江景房”,在汉口,武昌片区能卖到12000到15000左右的高价,到汉阳却始终“破不了万”。可这种格局在近年却开始渐渐扭转。随着汉阳片区承袭了武汉多商圈布局的发展特点后,在钟家村商圈建设成熟的基础上,新兴商圈王家湾随着众多商业综合体项目,以及多重商业业态的扎堆聚集,正以不容小觑的速度扩容升级。

  相关阅读:

  抢住二环滨湖居住区汉阳中心潜力可挖(图)

  乐居据点:汉阳蝉联销冠

  后发优势凸显两线三圈渐成汉阳由镇到城的转变

  王家湾商圈崛起 房价逆流屡破新高

  王家湾商圈的兴起,源于其产业,规划,交通等多重优势的烘托。首先,从地段上来说,它是通往沌口开发区及汉阳远城区的重要门户,交汇于龙阳大道与汉阳大道。其次,从交通运输方面来看,即将开通的地铁3号线与地铁4号线二期将在王家湾商圈汇合,形成“双地铁”枢纽。同时在建的鹦鹉洲长江大桥延长线也将触及王家湾,使之畅达汉口武昌,接连三镇。由此,王家湾商圈在其重重优势的带动下,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此买房,其片区房价也在近期楼市的一片低迷声中逆流而上,屡破新高。

  商业配套升级 购房者转战价格洼地

  小编在走访中发现,选择在王家湾置业买房的人大多有这样的想法:“论交通优势,论区域规划,论商业形态和规模,王家湾商圈均不在武广商圈和江汉路商圈之下,甚至未来前景更大,价格却要低上很多,为什么我不考虑呢?”

  在其主推的87平到123平的户型王家湾中央生活区的营销中心,置业顾问表示:“5月底即将推出项目第二期。而之前第一期推出的3号楼6号楼一开盘即清盘,所以想要买房就只能等2期的7号楼和8号楼。”其中,参考之前6号楼14层的89平户型报价,为折后77万,约为8900元一平米,但“二期的开盘价会在每平的基础上上涨200元左右。”

  而早前在5月18号开盘的中大十里新城均价为9400元/平米,其中临街1号楼的开盘价为8800元/平米起,而位置相对较好的10号楼的开盘价为9200元起,其户型从45平到167平不等。其置业顾问表示,十里新城主推“高端住宅”,并且“除了认筹优惠以外,价格没的商量”。

  而在王家湾片区林立的众多项目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与中大十里新城一街之隔的龙阳1号项目。该项目是同区域中仅剩的价格仍处于“7”字头的楼盘,起价为7588元一平,再加上“认购两房的三房、认购送金条”等活动的推广,所以人气最旺。小编在售楼处看到,虽然龙阳一号定在5月底才第九次加推,可现场前来咨询的人依然络绎不绝。其主推的84平到134平的户型吸引了众多刚需购房者的认筹。

  对此,新浪乐居研究员李婧表示,在城市交通规划及商圈辐射的优势下,曾处于房价洼地的汉阳将逐渐赶超武昌、汉阳,成为新一代刚需及改善型购房者的新宠。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