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陶瓷薄板外墙外保温一体化节能系统定义及优势

提要:建筑陶瓷薄板外墙外保温一体化节能系统是由陶瓷薄板饰面、保温芯材、封边材料、低衬等组成,通过专用胶粘剂,复合成型的全封闭的集保温与装饰功能的整体板,采用挂粘方式实现与基墙可靠连接的施工方法。

  建筑陶瓷薄板外墙外保温一体化节能系统是由陶瓷薄板饰面、保温芯材、封边材料、低衬等组成,通过专用胶粘剂,复合成型的全封闭的集保温与装饰功能的整体板,采用挂粘方式实现与基墙可靠连接的施工方法。适用于全国所有区域新建、扩建、改建的公共建筑和居住建筑外墙保温与装饰,可以完全满足各类建筑的节能要求。

  建筑陶瓷薄板外墙外保温一体化节能系统特点及优势

  1、陶瓷薄板外墙保温一体化节能系统是集装饰、保温于一体,具有饰面丰富、保温效果好,可满足任何区域的节能要求;

  2、陶瓷薄板外墙外保温一体化节能系统运用保温层“完全封闭”的做法,整个系统达到A级防火,杜绝了保温层遇火即燃的隐患;“独立板块”式构造,避免了连片燃烧快速蔓延和应力释放的难题;

  3、可以杜绝因施工质量造成的陶瓷薄板脱落风险。传统面砖粘结砂浆的粘 结强度约0.4MPa,而该系统专用胶粘剂的粘结强度可为传统的十多倍以上,且具有极其优良的耐候性能和化学性能。

  建筑陶瓷薄板外墙外保温一体化节能系统定义及其特点与优势

  建筑陶瓷薄板外墙外保温一体化节能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