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组织开发商考察门博会

提要:5月2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门博会在素有“中国门都”之称的浙江永康召开。作为主办方之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再一次组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数十家会员开发商专业人士参观本次门博会,并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密集考察多家代表门企。

  5月2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门博会在素有“中国门都”之称的浙江永康召开。作为主办方之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再一次组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数十家会员开发商专业人士参观本次门博会,并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密集考察多家代表门企。

  新一年 新气象

  新一年的永康国际门博会,无论是在参展企业的数量、规模还是在展会的布展品质上,较之往届又有明显提高。除了云集浙江本土的门业产业集群之外,还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河南等全国各地,以及意大利、日本等国的众多知名企业积极参与。使得5月的永康,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世界门都”。

  在开幕式上,永康市委书记徐华水自信的表示:“我们代表‘门都’欢迎你们的到来。永康不仅是‘中国门都’,更是‘世界门都’,因为我们的防盗门国内销量占全国的70%,出口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二,销往俄罗斯、东南亚、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希望你们可以通过这次展会拓展更大的市场。”

  而来自意大利著名的锁具企业摩图拉的代表马里奥也认可这种观点。他表示,此次是他们第二次来永康参展。去年的首次参展,为他们的企业带来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市场变化推动行业升级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正在发生深刻转变。各家房地产企业,日益重视对于“门窗”等重要部品部件产品的品质考察。未来相关采购模式,正逐渐向战略集中采购转变。因此,本次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专业考察团队较之上届,规模出现很大提升。6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开发企业和专业机构的专业人士,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从价格、品质、安装服务、后期维保等多方面多维度,密集深入考察多家相关门企。以此为企业未来的战略采购积累经验。

  于此同时,以群升、王力、步阳、星月神等代表企业,也在以鲜明有针对性的市场策略,应对市场的变化。比如,在本次展会上,群升集团以百万巨资打造了一座绿色环保小屋。以原生态木材、家具、免漆实木门、LED照明等一系列自主产品,向与会开发商展示了传统永康门企向家居产品一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转变趋势。

  而更多的永康门企,则更多地展示着永康这一中国门业最大产业链集群所在地,所具有的成本、品质优势。他们表示,由于永康门业无以伦比的产业链优势,可以为开发商快速提供产品设计、规格配套各种防盗门、防火门、入户门、室内门等各种门类产品。

  考察期间,相关开发商考察人士,在深入了解中国门业行业状况的基础上,与一系列门企进行供需对接,并达成多项采购意向,达成有益共识。为将来建立完善企业供应链,留下合作契机。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