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宏源防水工职业资格培训班在常州举办

提要:2014年为切实提高一线施工人员的施工技术水平,保证施工质量,使施工人员掌握最先进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工艺,江苏宏源中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防水工职业资格培训班在江苏宏源应用技术实训基地举办。

  2014年为切实提高一线施工人员的施工技术水平,保证施工质量,使施工人员掌握最先进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工艺,江苏宏源中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防水工职业资格培训班在江苏宏源应用技术实训基地举办。

  

  本次培训由国家建筑材料行业职业技能鉴定040站组织,共有多达110名学员参加培训,分别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江西、湖北、湖南等地的防水施工第一线;理论知识由中国防水协会认证的优秀培训师培训,操作技能由在2013年度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并获得“技师”职业资格的选手李继星担任主培训师;江苏宏源专门为本次培训制作了36套施工模型(每套模型含:阴阳角、出屋面管道、上人孔 );配备24套专业的培训机具,很多培训机具还是从国外采购的;江苏宏源还提供了足够多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为培训之用,卷材运输车在培训现场旁待命,随时到仓库取料满足受训人员的需求。

  时值隆冬,即使是地处江南、气候较为温暖的常州,此时最高温也仅有六七度,最低温则已是零下,但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培训师毫无保留,不厌其烦的示范、讲解、指导;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操练,学到了真本领。现场全员着工装,机具、卷材摆放整齐,忙碌热闹但秩序井然。

  培训结束后,040鉴定站领导对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了严格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考核。考试合格的人员将获得全国通用的防水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受益颇丰,特别是几名从事沥青卷材现场施工十几年的一线工人,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了以往施工中的很多误区,学习到了最先进的改性沥青施工技术,加深了对改性沥青类卷材的认识,为在以后的施工中保证施工质量垫定了坚实的基础。040鉴定站的领导也对宏源公司对待此次培训的认真态度、高效率的组织工作、井然有序的培训和考核现场、受训人员认真的学习态度及良好的培训效果赞不绝口。  

  此次培训,江苏宏源表现出了优秀的管理水平和高效的执行力。110人参与培训,加上培训师、考评员,以及江苏宏源的领导、督导人员、摄影摄像师等,多达130余人参与,这么多人的到来对江苏宏源的后勤服务是一次较大的考验。但无论是住宿安排、餐饮供应,还是机具、材料准备,会场的安排、考核的组织,江苏宏源均做的十分到位,考虑周全,为大家免除了后顾之忧。

  此外,江苏宏源为培训专门采购了20余套消防设备,对学员进行系统的安全教育,并选用质量优良的气罐、管线,保证了培训和考核的安全进行。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