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秩序,创造价值”宏源防水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

提要:2014年2月11日,一如往年的冬末正月,山东进入气温最低的一天。然而这看似平常的一天,对于宏源防水来说,却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这一天,以“敬畏秩序创造价值”为主题的宏源防水全国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

  2014年2月11日,一如往年的冬末正月,山东进入气温最低的一天。然而这看似平常的一天,对于宏源防水来说,却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这一天,以“敬畏秩序创造价值”为主题的宏源防水全国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

  宏源防水的全国经销商及潍坊、江苏、四川、吉林宏源的员工近800人共聚一堂,分享成果,确立目标。宏源防水以及经销商将继续以最佳团队姿态助力防水工程市场,遵守市场规则,应对激励竞争和重重挑战,创造更多价值。

  敬畏秩序,创造价值是立足防水市场的根本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为促进防水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落实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倡议,对国家客户对产品品质和环境保护的要求,创建共同发展的市场趋势,去伪劣、防渗漏、树品牌、立新风,在严寒的清晨,宏源防水及经销商在寿光防水协会会长郑家玉的带领下,发表春之晨宣言——敬畏秩序,创造价值;我承诺,我行动。

  作为防水行业的排头兵,宏源的经营理念始终代表着行业高度。会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肯定了宏源的宣言。在防水乱象屡禁不止的情况下,坚持规范的市场经营往往是更艰难的斗争。行业协会作为“布道者”,将质量提升作为工作的重要目标。联合工信部、质检总局出台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同时联合质检总局发动“利剑行动”,打击假冒伪劣。

  这些都是恢复防水行业生态环境的重拳,然而这中间防水企业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2013年防水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规范经营的大型防水企业利润可观。

  加强经销商合作模式创新

  会上,宏源董事长郑风礼致辞,宏源防水定位走高端路线,打造宏源品牌。同时肯定了经销商对公司作出的贡献,宏源防水走出寿光成为全国性的防水企业,经销渠道作用至关重要。在公司发展的步伐中,经销商与宏源不仅只是合作关系,更多是彼此的信任与支持。

  在更加庞大和复杂的销售体系下,宏源也加强了渠道管理。市场的治理与规范并举,信守与承诺并存。总经理金仲文解读新的一年对经销商的政策,推进经销商的统一项目报备,全面合同管理,窜货的治理与报价管理将加强,同时对打击假冒伪劣重拳出击。

  宏源防水销售副总隋银堂总结全年销售成果,给在座经销商打了一剂强心针。2013年超额完成10%以上,销售额同比上升了41.8%。目前宏源优质经销商有500家,渠道更加完善。以四个旗下公司为中心,销售市场不断扩张,同时与多家房地产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现场宏源新产品揭幕,应用技术中心总经理孟凡城讲解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高分子强力交叉膜自粘卷材、可焊接三元乙丙防水卷材、耐根穿刺防水卷材、防水透气膜和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6大新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宏源  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